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网站专栏 > 恩阳区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

【石城乡】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27

  6月26日,石城乡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对全乡的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夏季集中攻势”进行安排部署,乡党委全体成员、机关职工和村(居)三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石城乡在整治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区纪委的统一指挥,紧紧围绕“123”专项整治,突出脱贫攻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基层“微腐败”、干部作风等问题开展整治,将通过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总结提升四大阶段,切实对抓脱贫攻坚不力、惠民政策执行打折扣、村务不公开、作风漂浮等问题党员干部督促引导一批、严查快处一批、追责问责一批,切实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全乡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风淳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