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恩阳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0223次发布时间:2017-04-02 分享至:

  3月22日起,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恩阳区开展四届市委首轮常规巡察。3月2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恩阳工作动员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作动员讲话。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杨雄出席会议。

  李本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监督作为逐级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键同志组织市委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我们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把市委安排的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

  李本进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党章和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严肃慎重的态度,全面履行职责。 李本进要求,恩阳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要互相监督,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规定和巡察工作各项纪律。

  梁津华代表恩阳区委,就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工作作了四点表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还进行了测评和问卷调查。

  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在家恩阳区级领导出席会议。恩阳区级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