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来恩阳指导工作

浏览:16511次发布时间:2017-10-26 分享至:

 

  10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孙珲一行来我区指导市区联动巡察、市委巡察反馈整改等工作。

  李本进一行现场查阅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资料,听取了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市区联动巡察区食药监局情况汇报。

  就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李本进要求,对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务必做到见人、见事、见结果,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线索要分清直接责任、监管责任、领导责任,确保处理到位、问责到位、震慑到位,同时要按程序及时报送。

  对我区实施的市区联动巡察区食药监局工作,李本进指出,恩阳区委巡察机构克服了人员少、没有现成经验可借鉴等现实困难,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下了深水、用了苦功,市区联动巡察开局顺、效果佳、值得肯定。

  李本进强调,联动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区委巡察机构特别是区委第一巡察组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一要把准政治要求。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坚持党对一切的领导”,联动巡察要对标巡察的政治要求,切实纠正“重业务、轻党建”等突出问题。二要把住巡察重点。要紧盯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重点解剖、定向发力。三要把好时间节点。加快节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发现问题,确保在10月31日前完成市区联动巡察任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