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贾璋炜来我区督导巡察工作

浏览:17984次发布时间:2017-11-03 分享至: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2017年市委首轮巡察我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区委书记梁津华陪同并汇报工作。区委副书记程秋陪同。

  贾璋炜到区委巡察办视察了办公阵地,翻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市委首轮巡察我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我区成立全市首个巡察保障中心、设立“三员”参与巡察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恩阳区委在人员编制、办公场地、经费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保障巡察工作,对市委首轮巡察我区工作全力配合,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成效明显。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上,贾璋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如何纵深推进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不偏移,坚持全覆盖目标不松劲,坚持创新发展不懈怠。三要不断提升巡察实效,切实推动巡察工作纵深发展。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凸显巡察成果运用,建强巡察干部队伍,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断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

  梁津华就我区相关工作做了汇报,他表示,恩阳区委将切实履行领导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巡察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格局,及时安排部署、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巡察工作健康发展,把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区领导虎开仲、吴兴德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