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谋定2018年工作整装再出发

浏览:35853次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至:

 

  新年伊始,巴中市恩阳区委巡察机构谋定而后动,积极汇智聚力、立说立行、明规加压,确保2018年巡察工作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

  “头脑风暴”汇智。组织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巡察机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巡察工作分析研讨会、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等专题会议,提出了“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争一流”的总体要求,提出了2018年度三大板块、九个重点、七项特色的工作思路,形成了加快巡察节奏、凸显政治属性、强化巡察震慑、积极创新创优的共识。

  “快马扬鞭”立行。2月底前先后形成《2018年巡察工作要点》《2018年巡察计划》《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方案》等规范性文件,优化巡察人才库、建立“一事一授权”非常设巡察组及2018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动员暨培训会等巡察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就绪,3月底前完成启动二届区委第三轮对12个单位的巡察和二届区委第二轮对6个单位巡察问题反馈工作,同时兼顾市委巡察问题的常态整改和区委第一轮巡察问题整改的督查督办,按计划压茬推进、分阶段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约法三章”加压。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年、规范化建设年目标任务和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巡察队伍政治思想、纪律作风、业务能力建设,建立健全日常管理、能力提升、巡察运行、考核奖惩、责任追究等方面制度机制,加强巡察机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与巡察工作全面同步协调推进,继续推行巡察业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培训辅导“三会”,启动全员“学、写、讲、考、赛”活动,展现巡察机构新作为,实现巡察干部能力大提升,争当巡察工作排头兵。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