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到尹家乡督导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浏览:33421次发布时间:2018-07-06 分享至:

DSC00297.JPG

近日,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蒲翠华,区巡察保障中心主任刘毅带队到尹家乡,现场督导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巡察组先后深入下苏村、水磨坝村等,实地查看支部会议记录、学习笔记,以及芦笋产业发展、河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并检查了尹家乡党委政府整改台账建立及对账销号、移交问题线索及信访件办理等情况;重点查看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是否坚决、发现问题整改是否深入、自纠自查工作是否开展等。

随后,巡察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乡党委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尹家乡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出详细点评,要求乡党委清醒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常态化坚持问题整改。

尹家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乡党委,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及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全乡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向巡察组领导汇报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作了表态。

DSC00321.JPG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