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8674次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1210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蒲翠华主持召开了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周理凯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蒲翠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周理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蒲翠华要求,巡察组将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做好对区商务局党组的巡察工作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六围绕一加强为主线,准确把握巡察对象、任务和步骤方法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意识、配合意识,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周理凯表示,区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推诿,不拖延,确保见事实、出实效。

会上,宣布了巡察工作纪律和巡察公告,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和问卷调查。会后,区委第四巡察组听取了区商务局党组相关工作汇报。

区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区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商务局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116724967,电子邮箱:914927670@qq.com,并在区商务局门口、瑞德酒店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根据相关规定,区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商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