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44885次发布时间:2019-04-15 分享至:

  根据省委第二巡视组和恩阳区委的统一部署,4月11 日下午,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工作动员会。会前,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浪主持召开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巡察组组长何浪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带巡察工作作了安排,恩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兴德就配合做好巡视带巡察工作作了讲话,省委第二巡视组正处级干部巡视专员刘湘泉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恩阳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巡察组副组长李伟、巡察专员出席见面沟通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刘湘泉指出,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联动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巡视巡察统筹协调联动,恩阳区委巡察办和恩阳区委巡察组要强化与省委巡视组的沟通,及时报告重大事项和重大情况,着力形成信息互通、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格局。要自觉接受巡视巡察监督,区交通运输局党委要增强政治意识,党委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好巡察工作,要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提供真实情况,反映有关问题。要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巡察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担当,勇于亮剑,排除干扰,着力发现问题。

  吴兴德指出,要紧扣新形势、新要求,将政治巡察推向深入。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明要求、抓落实,认真查找不足补短板,努力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视巡察工作。要强化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舆情处置,畅通信访举报,要强化规矩意识,做好统筹有序推进。要扛牢责任,抓实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要服从统一领导,敢于动真碰硬,树立良好形象。

  何浪指出,交通运输局党委和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从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巡视整改等方面查找问题。要强化担当,严守政治纪律,搞好巡察宣传,密切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据悉,对恩阳区交通运输局的巡察将持续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4月12日至5月上旬)设专门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18008278516,电子邮箱:bzqwdyxcz@163.com),意见箱设置地址: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大门口、恩阳区丽枫酒店门口。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