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二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49250次发布时间:2019-08-02 分享至:

 

  7月29日,二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虎开仲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兴德主持会议。

DSC006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开展巡察监督,着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新要求。把巡察聚焦到“两个维护”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五个持续”“六围绕一加强”,切实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不动摇”,始终保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抓好抓实。二要坚持与时俱进,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探索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把握好巡察关键环节,紧扣“六围绕一加强”“五个持续”要求,扭住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不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情况等7个方面的重点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坚守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巡察组的同志要坚持原则、直面问题,坚决摒弃“蜻蜓点水”“隔靴搔痒”,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作为重中之重,时时以身作则,处处率先垂范,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为加快建成“四新恩阳”、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各授权巡察组(含非常设巡察组)组长、第五轮被巡察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相关派驻纪检组织负责人、参加第五轮巡察的全体抽调人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