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浏览:43858次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至:

 

  9月23日上午,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广斌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作动员部署。

11111111111111111.jp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振兴精神、务实担当,为推进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寻找差距、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认真查找巡察工作和巡察队伍自身存在问题,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巡察水平、持续提升巡察能力水平,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实际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突出目标任务,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围绕巡察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去调查研究、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机构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巡察机构是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强化带头作用,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严明纪律,以严实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区委巡察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最终效果来检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质量。

  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