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法纪基地受警示 纪念碑前守初心

浏览:41034次发布时间:2019-10-28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6日,恩阳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红色革命教育等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全体巡察干部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南充拉票贿选案”等案件剖析专栏,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图片1.jpg

  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名巡察干部都收获匪浅、获益良多,并纷纷表示要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

  “这里的每一个案例都像是一堂生动的人生课,告诫我们红线不能越、底线不能碰、伸手必被捉。”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说道。

  “前半生辉煌,后半生凄凉。这是每一个贪腐分子的最终下场。唯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方能无愧党和人民的培养,坦荡走完人生。”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感慨道。

图片2.jpg

  随后,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前往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革命先烈用鲜血为我们铸起了伟大的共和国,创造了如今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要教育引导自己家人和身边的人铭记他们的付出,珍惜如今的生活。”巡察干部董梅如是说道。

  下一步,恩阳区委巡察机构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照检视问题,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抓好整改,特别是抓实抓细二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效开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