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7042次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至: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9日,区委第三、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前往花丛镇南岳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千古南岳山,今朝红军情。花丛镇南岳山烈士陵园是我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上午10时,两个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花丛镇南岳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深切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纪念碑前,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茂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沿着青石过道参观了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聆听了红九军二十五师在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在南岳山浴血奋战的不朽功勋,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历史和艰苦岁月。

  此次活动,是对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思想政治洗礼,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自身职责使命,有效激发了巡察干部敢于逗硬、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活动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各自畅谈了切身感受和参加活动的深刻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巡察工作使命、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区委第六轮巡察任务,向区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分满意答卷。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