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联动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4575次发布时间:2022-10-20 分享至:

  根据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和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10月1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联动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主持召开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支宁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县(区)巡察组联动巡察市、县(区)乡村振兴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在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工作动员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要求;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何坤林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支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坤林强调,这次对全市乡村振兴局系统开展市区联动巡察,巴州区和恩阳区同步交叉巡察,这是全市巡察工作改革的创新做法,是对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增强做好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乡村振兴局党组要全力支持配合,以强烈的担当意识高质量完成市委、区委交予的巡察任务,巡察组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以严实的作风切实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王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联动巡察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聚焦党组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开展乡村振兴联动巡察的监督重点,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谢支宁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监督工作。要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差距坦诚客观、讲问题不遮不掩。要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诚恳接受,以强有力的举措,如期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告巡察组,确保巡察组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个个见成效。

  巡察期间,市委第三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5775710019;设置意见箱:位于市乡村振兴局门口;电子邮箱:bzswxc3z@163.com;通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白云台社区望王西路9号市委第三巡察组收;区委第三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8116724163,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电子邮箱eydsxcz@163.com,意见箱地址:巴中市恩阳区乡村振兴局大门口,通信地址:巴中市恩阳区置信国际社区,并在乡村振兴局门口和巡察组驻地张贴巡察公告。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区乡村振兴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局直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区乡村振兴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在职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