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10462次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至:

  根据三届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茂主持召开与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菠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何坤林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茂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并作动员讲话;党组书记、局长聂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坤林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看待巡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力支持配合,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三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切实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区委“三年行动”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内容开展巡察监督,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王茂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主动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监督重点,明确开展政治巡察的主要内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扎实开展巡察监督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聂菠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二是端正态度,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立行立改,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116724163;电子邮箱:eydsxcz@163.com;设置意见箱于区市场监管局大门口和恩阳华龙酒店一楼。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区委巡察办主任何坤林、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干部职工、所队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