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538次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尹小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成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尹小萍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巡察组全体干部和区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巡察的特殊历史使命、根本任务和主要监督对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端正态度,严明纪律,主动接受监督,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依规依纪依法,务实高效完成政治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斗争精神,以发现问题推进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改革发展;要坚持同题共答,既要从严监督,也要信任支持;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明纪律规矩,提升巡察专业能力。

  王茂对此次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指出开展巡察监督,是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要突出监督重点,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要明确有关政策,知晓开展政治巡察的主要方式。区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共同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成功代表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表态,承诺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服务,努力创造巡察工作的良好环境。三是坚决整改落实,鼓足干劲提升各项工作开展水平。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时间约20天,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116724163)和电子邮箱( eyqwxcz03@163.com ),同时在医院门口张贴了巡察公告并设置了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巡察专员、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妇幼保健院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