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4274次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至:

 

根据三届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20日,区委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何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会上,区委第巡察组余斌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会并作表态发言
何坤林强调一是强化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共同推动整治巡察深入开展。二是压实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监督,配合巡察,要实事求是,围绕“个聚焦”,把问题找准、找实三是实事求是,务实高效完成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贯穿巡察全过程,坚持共同答题,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治理水平。
余斌对此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指出开展巡察监督,是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要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区卫生健康局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增强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题共答、同频共振,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王强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三是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堵塞漏洞、强化制度建设,真正把巡察组对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健康恩阳”建设的强大动力。
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时间约30天举报电话:18116724655,电子邮箱:eyqwxcz04@163.com,意见箱设置地址: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办公楼大门口和华龙宾馆大门口。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区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区委第巡察组全体巡察专员、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