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我区召开巡察工作整改专题会

浏览:57760次发布时间:2017-04-26 分享至:

  4月24日,我区召开巡察工作整改专题会,通报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区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我区存在的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中荣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区一个月以来,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保障了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但个别单位还存在重视程度不高,整改进展不快、措施不实、协调配合不紧等问题。面对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问题,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问题整改加快我区的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的巡察和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要严肃正视问题,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各单位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针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逐一研判,加紧整改。要坚决整改问题,务必从严从实、精准到位。各单位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组织专班,落实专人,针对专项问题列出专项清单,逐项逐个问题整改,做到真改、全面改,将问题改实改到位。要理性反思问题,务必举一反三、全面提高。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自觉整改;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规矩立起来,把正气树起来;要高度重视当前我区部分工作滞后的问题,着力提高难题破解能力,夯实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找准症结,抓住关键,狠抓落实,确保全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