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巴中巡察参考】恩阳区立说立行抓实整改工作

浏览:58194次发布时间:2017-05-06 分享至:

 

  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恩阳区开展常规巡察时指出的立察立改问题,恩阳区委及时部署,务实整改。

  快速行动抓整改。巡察结束当天,区委庚即召开常委(扩大)会,通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书记提出的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和意见,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决定由区级领导带头,按“一岗双责”抓实分管部门(单位)的问题整改。区政府迅速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研究落实具体整改举措。

  突出重点严整改。针对巡察中指出的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由常务副区长牵头,由监察、财政、审计等部门分工负责,组建专门工作组,集中开展以三公经费、工会经费、项目资金、专项资金等为重点的财务专项清理,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建机制促规范,并根据有关规定对财务管理问题突出的部门(单位)财务负责人进行培训或交流调整,对不重视、不研究和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启动巡察促整改。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通过二届区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对3个乡镇、3个部门开展第一轮巡察,全面推进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促进市委第一巡察组立察立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基层,解决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问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