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财政局迅速整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

浏览:58104次发布时间:2017-09-07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财政局为了迅速整改市委巡查组反馈的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项专项和长效整改。

  设置工作机构。成立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任执行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并分设材料综合组、工程项目整改组、制度建设组、专项督导组。

  整改反馈问题。组织相关单位深入开展差旅费使用审核的自查自纠工作,针对“发点球”反馈问题,全面梳理工程项目“招投标”和财政项目投资预算评审流程,加大审核把关力度,加强扩大内需投资的预算管理。

  健全长效机制。结合最新要求,对区级财政投资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内部操作规程等制度,再修订、再完善。加快推进财政领域内控制度体系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监督约束,加强资金分配、项目审批等核心业务环节流程监控,着力打造“阳光财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