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工商质监局三举措强化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浏览:57985次发布时间:2017-09-20 分享至:

  主动认领,及时启动。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自照镜子,不怕亮丑,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召开党组会议,成立整改工作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安排部署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全局增强认识,积极务实开展整改工作。

  全面整改,及时开展。对照市委巡察组对恩阳区巡察反馈意见通报的三个方面11个问题,结合全局实际,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紧盯脱贫攻坚“微腐败”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全面深入分析查找本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整改问题、整改责任、整改时限“三张清单”,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健全机制,及时完善。对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暴露出的廉政风险点,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不能“就事论事”、“一改了事”,要加强分析研判,创造性地加以整改,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查不足、寻漏洞,注意抓早抓小,堵塞制度漏洞,有针对性的制定、修改和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巡察成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