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文广新局 鲜明政治态度 务实抓好巡察整改

浏览:203058次发布时间:2018-02-27 分享至:

 

  2017年6月5日到27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文广新局进行了巡察。10月12日,巡察组向区文广新局反馈了巡察整改意见,客观具体的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接到情况反馈后,区文广新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精心落实整改工作,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条进行了梳理和整改。

  鲜明政治态度、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一是局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并召开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二是制定了《巴中市恩阳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关于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三是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和要求。

  务实工作态度、确保整改工作成效。此次巡察反馈问题需整改落实的共涉及“落实上级决策、民主集中制建设、党的建设、阵地建设、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两个责任方面、选人用人方面、执行廉洁纪律方面、执法监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 ”3个方面10大类32个,截止目前,已整改到位10个,需常态化整改13个,另外9个涉及财务方面,因我单位财务工作正在接受区审计局审计,故正在整改中。

  建立长效机制,抓好下一步工作。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只是阶段性的,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区委和区委巡察组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一是继续强化整改落实,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执行力度,扎实做好问题持续长效整改,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为加快推动全区文化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