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关公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关公镇浏览:78163次发布时间:2019-02-15 分享至:

  2019年2月14日,关公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对照区委巡察反馈意见,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何明阳到会指导,关公镇党委书记殷初阳主持会议。

  

111.jpg

 

  会上,关公镇党委及领导班子根据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殷初阳代表党委领导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也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制定了具体的措施,班子成员共计收到在思想和工作方面批评建议意见55条,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作用。

  何明阳要求关公镇党委一是要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规范“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我提升、自我约束能力;三是要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

  李虎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传达了在巡察期间通过对班子成员、站所职工、村(社区)干部座谈收集对镇党委班子的反馈意见,认为关公镇党委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深刻,认识到位,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态度诚恳,对同事的点评客观公正,提出整改措施得当。希望关公镇党委班子及成员按照既定措施,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李虎东强调关公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较真、碰硬,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的落实落地;二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建立好民主生活会问题台账,对照整改,逐一销号,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殷初阳代表关公镇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主体,将整改工作和本职工作同步进行,确保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常态化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密防范个人思想、工作出现偏差;严守纪律,与时俱进,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化为民情怀,扎实做好关公镇各项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