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整改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渔溪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渔溪镇浏览:81522次发布时间:2019-02-25 分享至:

 

  2019年2月21日,渔溪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区委巡察保障中心主任刘毅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晓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渔溪镇党委及领导班子根据区委巡察反馈意见,党委书记胡晓同志代表党委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细化了整改措施;8名党政班子成员坚持问题认领不推诿,结合谈心谈话、意见征求,主动对号入座,深挖思想根源,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指出问题一针见血、辣味十足、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共同提升的效果。

 

  李虎东进行了点评,认为渔溪镇党委政治态度端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查意识浓、互评辣味足、会议氛围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李虎东强调,一要在认识提升上下功夫。要对照上级要求,从主观上找原因、从认识上找不足,防止工作执行不到位、打折扣。二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逐一销号、逐个整改。三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类似问题不反复。

 

  胡晓代表渔溪镇党委作整改承诺,表示将提升政治站位抓整改,全面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导向抓整改,实行台账式和销号式管理,确保整改到位;立足常态长效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强化统筹结合抓整改,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