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感悟榜样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

浏览:6408次发布时间:2023-05-09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8日,按照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视频会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杨红丽同志生前系中共理县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2022年10月19日,她率队在壤塘县开展交叉巡察工作期间,因突发疾病,经多方救治无效,因公殉职。报告会上,杨红丽同志的家人、同事、工作对象等5人组成的先进事迹宣讲团,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杨红丽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为听众呈现了一名饱满生动、可亲可敬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台下,大家聚精会神听,掌声不时响起,不禁潸然泪下……掌声和泪水背后,是大家对杨红丽同志的深深怀念和深切缅怀,是凝聚在心中的信念和力量。“杨红丽同志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应该做一名怎样的纪检监察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向她学习,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满腔热爱、对国家无私奉献……”报告会现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在笔记本上写下这样的认识和感悟。

  “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身边的典型激励前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杨红丽同志是敢于善于斗争、敬业爱岗奉献的代表,是值得大家躬身学习的榜样,要把学习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思想上的更高要求、工作上的自觉行动,持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杨红丽同志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坚守党性、矢志不移。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任何时候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铁心跟党走、忠心捍卫党。要学习杨红丽同志干净廉洁的底线意识,做到敬始慎终、以身作则。始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和表率意识。要学习杨红丽同志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做到敢于斗争、铁肩担责。在监督执纪问责中拿出较真的勇气、碰硬的底气、攻无不克的豪气,对违纪违法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和“啄木鸟”。(作者:侯荣 肖雄  摄影:刘志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