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四川 >> 正文

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以有力监督护航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浏览:38613次发布时间:2023-06-25 分享至:

 

  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以有力监督护航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6月20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之后,进一步系统谋划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四川未来发展有着深远战略考量和重大现实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再细化、再部署。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深学细悟、以学促干,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学增智、狠抓落实,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巡视、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强化监督保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政令畅通,以有力监督保障全会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从严管理队伍,以实际行动兑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庄严承诺。要坚持办案引领、案件开道,深入开展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和统计造假等问题专项整治,深挖严查背后的“风”“腐”问题,既打出声势、形成震慑,又为标本兼治、系统治理提供靶向,推动全省上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顽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作者:夏芯 摄影:胡古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