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廉洁巴中】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15319次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至:

 

1 拷贝.jpg
4月11日,市纪委常委会听取了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化解“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一季度信访举报形势分析,对持续深入推进信访举报工作作出部署。按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安排,4月17日,在恩阳区花丛镇召开了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家富指出,自全市化解信访举报“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组织以信访化解为突破口,强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信访形势仍不容乐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高度重视,抓好新形势下基层信访举报化解工作,推进信访举报持续稳定下降。
针对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王家富强调,一要统筹谋划,标本兼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对信访举报化解工作的认识,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综合施策、同步推进、建章立制、源头防范,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发挥积极作用。二要双管齐下,精准发力。要牢牢守住初信初访工作这道关口,摸清信访源头,一手抓化解,一手抓办理;针对老难信访,要找准症结,深入研判、加大处理。同时,要结合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尤其是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解民忧、化民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强化监督,久久为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坚持用党性原则严格自律,不断增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努力开创信访举报工作新局面,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罗英杰,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会议。全市各区县纪委监委、经开区纪工委分管信访工作负责同志、各县区纪委信访室主任和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