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巴中市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座谈会召开

浏览:10658次发布时间:2018-06-11 分享至:

  6月6日,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出席。

  张尚华指出,县域经济发展课题内涵丰富,大家前期工作扎实推进,初步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运用调研成果助推县域经济奋力突破。

  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按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丰富完善县域经济发展思路和政策举措,实现在县域经济上奋力突破,多点支撑集聚后发赶超强大动力。要明晰发展空间定位,立足地方实际,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特色发展。要全市一盘棋统筹发展,强化抱团发展意识,把品牌做大做强做出名气。要科学制定经济指标,准确研判经济发展环境及趋势,确定的目标任务既要跳起摸高又要符合实际。要放眼全局开放发展,处理好收与放的关系,制定支持政策鼓励县区在分享市场中加速自我崛起。(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运用调研成果助推县域经济奋力突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