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巴中市委常委罗思维到恩阳区调研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浏览:10505次发布时间:2018-06-25 分享至:

  6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到恩阳区调研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罗思维先后到位于恩阳区小微企业创业园的金鉴印刷包装公司、富皇家具公司和位于柳林镇的秦巴国泰现代农业公司、四川万莲宝食品饮料公司等地调研。进园区、到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未来规划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企业今后的发展思路。

  罗思维充分肯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在促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就业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对企业的科学管理、良好发展表示赞许。他要求,全市非公企业在新常态下要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拓宽市场渠道,增强发展后劲。要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树立质量为先、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用优质的服务促进非公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记者张维)

  原标题:提升创新能力弘扬工匠精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