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巴中市《政务访谈》—市长在线访谈(第9期)开播

来源:巴中日报浏览:11422次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至:

      6月27日下午,《政务访谈》——市长在线访谈(第9期)开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走进电视、网络直播间,围绕“强化食品药品监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主题与网民互动交流。

  访谈中,何平说,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党的执政能力和政府公信力,一定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党和国家事业负责的态度,牢牢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抓在手上,由不得半点马虎,时刻也不能松懈。

  何平强调,要持续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机构改革,进一步理顺监管体制机制,强化“一岗双责”“属地负责”“企业主责”,不断提升保障能力,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严格执法监督。就市民关心的我市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如何保障问题,何平说,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证农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对脱贫奔康和乡村振兴有着重要而现实的意义。要不断健全监管体系,打通农村食品药品监管“最后一公里”,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农村食品药品监管水平提档升级,扭住监管重点,保障农村食品药品安全。

  何平说,食品药品安全永远在路上,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消费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希望全市人民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巴中。

  访谈中,何平认真听取广大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广大市民和网友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相关热点问题一一进行回复。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荣全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访谈。(记者 张维)

  原标题:《政务访谈》—市长在线访谈(第9期)开播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