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何平率队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浏览:13941次发布时间:2018-08-20 分享至: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前往巴城,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烈日当空,在广大交警坚守下,巴城交通有序,百姓安全出行。来到回风丽阳广场,何平走向执勤交警,和他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说,广大交警长期坚守一线,炎炎夏日也不例外,向大家的辛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同时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截至目前,巴州区累计建成31个“环卫工人之家”,成为环卫工人放松休息的好场所。在江南尚城“环卫工人之家”,何平来到环卫工人们身边,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巴中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所作的贡献。何平嘱咐大家,夏季天气炎热,要注重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安全。

  在状元桥街轿子巷口,何平同城管执法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高温环境下执法存在哪些困难。何平对大家在酷夏里坚守岗位,为维护城市秩序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何平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科学防暑。要求城市管理部门,切实关心和爱护好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城管队员。

  每到一地,何平都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人员表达敬意,送上慰问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和人民群众正常生活。何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关心职工健康,根据工作特点和具体条件,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建立一线工作人员长效关爱机制,努力为广大职工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李云良)

  原标题:主动关心职工健康 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