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日报】巴中恩阳机场迎来校飞 何平带队看望校飞地勤工作人员

浏览:62031次发布时间:2018-09-25 分享至:

  9月21日下午2点26分,随着巴中恩阳机场指挥塔发出降落指令,一架银白色的塞斯纳C560型专用校验飞机缓缓降落在机场跑道上,经过短暂滑行,飞机稳稳地进入停机坪,这标志着巴中恩阳机场相关设施设备的飞行校验工作正式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看望慰问了校飞地勤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谢意,并实地考察了机场的各种硬件设施。

  何平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巴中恩阳机场终于迎来了校飞检验,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飞行校验工作,根据校验情况进行相关设备的调整完善;要加快各项手续的报批工作,确保机场早日运营;要在调整、完善好硬件准备工作的同时,做好航线的谋划和研究工作,优化航线线路,提高机场游客的流量,早日圆巴中人民期盼已久在家门口乘坐飞机的梦。

  据了解,巴中恩阳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00吨目标设计,飞行区指标4C。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和1条长183米、宽18米的垂直联络道,跑道主降方向设置I类精密进近灯光系统和仪表着陆系统,次降方向设置B型简易灯光系统;航站楼13000平方米、航管楼900平方米、7个站坪机位(2B5C)、2个登机桥以及配套建设机场办公综合楼、消防综合楼、货运仓库和通信、导航、气象、供电、供水、供油、污水垃圾处理等辅助设施。

  目前,巴中恩阳机场已完成飞行区土石方工程、场道道面工程、飞行区消防工程、目视助航及飞行区供电工程和空管工程,并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巴中恩阳机场校飞预计持续3-5天,校验内容为起飞降落飞行、余隙覆盖飞行、航路飞行、圆周飞行和助航灯光飞行等。

  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熏陶,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荣全,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记者 唐霞)

  原标题:巴中恩阳机场迎来校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