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委巡察机构干部大会召开

浏览:13715次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至:

 

王海初同志任市委巡察办主任 齐正荣同志任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

514晚,巴中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任命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飞宣布任职决定,王海初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贾璋炜指出,这次巡察机构干部调整,是市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巡察工作要求,立足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重视,对巡察机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巡察机构全体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绝对忠诚的党性、坚定坚决的态度贯彻好、落实好市委的决定,配合好、支持好海初同志的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贾璋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有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推动高质量巡察的具体举措。必须牢牢把握、长期坚持巡察工作方针,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生命线不能丢,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标不能变。按照监督质效提升年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巡察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促进作用。要紧扣脱贫攻坚深入开展巡察。要进一步强化如期完成全覆盖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任务,扎实有序推进落实,实现有形覆盖有效覆盖的有机统一。要进一步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严格要求。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维护巡察的公信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