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何奎检查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浏览:38484次发布时间:2023-06-25 分享至:

     6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在端午节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何奎前往玉山镇大营村谯家塝地质灾害隐患点,入农户进楼层仔细察看地灾户受损现状,详细询问雨季避险相关情况。他要求,玉山镇和区级主管部门要对该地灾点受影响的7户农户,坚持落实好警示提醒、避让搬迁等综合避险办法,在实施搬迁工程之前,务必建立雨季汛期刚性避让机制,及时动态发布雨情雨讯预警,务必落实“一盯一”“多盯一”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玉山镇大元村百万只肉兔产业项目现场,何奎与投资企业业主张春陶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他指出,肉兔产业是我区5344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是联农带农、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力量,镇村两级和区级相关部门务必加快做好土地、道路、水电及政务服务等全要素保障,促进该企业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在玉山镇胜利街彭长水等3处自建房和关公镇骑龙村农户陈天洋危旧房处,何奎仔细查看和询问房屋安全风险隐患,综合分析形成原因。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依法依规彻查房屋安全隐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了然于胸。特别是对危及公共安全的经营性自建房要综合运用政策措施、市场手段等方式,快查快改、立查立改。要全力消除自建房和农村危旧房屋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文/图:区政府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