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巴中 >> 正文

2023第三届“巴山蜀水·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暨“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杯”全民健身线上健步走(巴中站)启动

浏览:30418次发布时间:2023-09-01 分享至:

  近日,2023第三届“巴山蜀水·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暨“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杯”全民健身线上健步走(巴中站)启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26日,全国各地的健步走爱好者可通过官方指定小程序参与活动。

  在此次线上活动中,参与者只需达到1.8万微信步数或者6万微信步数,即可获得不同奖项抽奖资格。成绩突出的参与者将获得奖金奖品。

  8月12日,2023第三届“巴山蜀水·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暨“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杯”四川光雾山夏季森林半程马拉松“跑遍四川”(巴中站)开幕式(以下简称“体育旅游消费季(巴中站)”)在四川光雾山举行。据悉,体育旅游消费季(巴中站)力争通过“线下+线上”全覆盖的形式,在川渝两地、乃至全国掀起体育旅游热潮,积极推动巴中体育消费提质扩容。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实事来抓,生态优势也成为了巴中探索文体旅融合发展路径的重要抓手。如今,生态、旅游、体育等产业日渐繁荣的态势逐渐呈现,无疑给足了巴中坚持深挖、打造体育旅游的底气。(记者 翁凯)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