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浏览:18004次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至:

4月15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金菊带领该区考察团,先后到观音井镇万寿村、青木镇花包村和上八庙来凤村,就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来我区参观、考察、交流。区政协主席肖平,区委副书记程秋陪同并介绍我区工作。

  在万寿村村部,金菊一行饶有兴致地听取了该村的寿康党总支建设、新村建设、老年干部协会、农民夜校、众口调解法、集体经济等情况介绍,参观了相关科室,翻阅了相关资料,并与相关人员现场交流。考察组对我区众口调解法为代表的基层治理、集体经济“一清二固三制四流程”工作机制、“1融2带3一体”联合党总支为代表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认同。在花包村葡萄产业园内,考察组对我区坚持绿色发展,产业带动脱贫攻坚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在技术领域加强联通,促进产业向生态化规模化发展。在来凤村,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农民夜校,翻阅了村档户档,并到易地扶贫搬迁点,到搬迁户和改建户家中参观交流。对我区因地制宜,“改保建”模式解决住房安全,公益性岗位实现科学管理等给予赞许。

  考察组表示,通过参观,对恩阳区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茅箭区的实际加以运用。同时,将以此为契机,将加强与恩阳区的沟通联系,加深交流、增进友谊,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取得更大进步。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虎开仲参加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