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王清平:加快城市道路建设 完善城市交通网络

浏览:17793次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至:

4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率队督导城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强调要抓紧落实项目相关工作,攻坚克难破解难题,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按照时序进度顺利推进。

  王清平先后深入义阳山南路、城区外环线、巴南高速何家坝互通连接线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建设情况汇报,踏勘项目进度,排查存在问题。王清平指出,道路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和承载能力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道路建设的重要意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谋划好道路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城市路网框架体系,攻坚克难着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多措并举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常抓不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细化工作举措,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随后,王清平立即主持召开全区交通道路建设项目督导工作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克服困难,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具备施工条件的路段要尽快开工建设。沿线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积极妥善处理好建设中的用地、拆迁安置等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征迁工作健康有序推进。要加大领导力度、协调力度和落实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涉及的用地、建材、资金等问题。要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综合考虑路网、抗灾等因素,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确保项目建设高起点、高标准。要进一步抓好工程调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手续完善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质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百姓获得感。

  区领导罗中荣、苟雄参加上述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