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王清平主持召开区政府招商引资座谈会

浏览:13891次发布时间:2018-05-23 分享至:

        5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主持召开区政府招商引资座谈会。

  会上,王清平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参加座谈会的客商表示欢迎。王清平指出,恩阳地处成都、西安、重庆三角地带几何中心,是巴中西向南向桥头堡,境内现有3条高速公路,南巴汉高铁过境恩阳,巴中恩阳机场、机场快速通道正在加快建设,高速、高铁、航空“三位一体”的交通网络正在形成,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建区以来,恩阳区坚持科学谋划,高点起步,高端切入,加快建设“四新”恩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县(区)前列,生产要素成本、区域市场竞争优势明显,产业集聚潜力巨大,政策环境高效优质,是开放合作的新兴县区,更是创业兴业的投资热土。

  王清平表示,当前恩阳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百业竞兴。各界客商来恩阳考察投资,是对恩阳的深情厚爱,是对恩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本着互利共赢,诚实守信的原则,积极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恩阳建设。

  王清平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求新突破,举全区之力,在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中实现大作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对接洽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端正服务态度,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能,对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提供政策建议和引导服务。在园区规划站位上要坚持顶层设计理念,高点定位规划,持续做好园区的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落地提供完善的后续保障,解决企业经营后顾之忧。

  与会客商对我区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秀美的山水自然资源以及区委区政府对招商项目的高度重视和政策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将深入对接,寻求投资契合点,将产业与环保、人才建设等有机结合,实现“多赢”局面,努力为恩阳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区长邓洪昆出席会议。(周星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