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我区召开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七次会议

浏览:12085次发布时间:2018-06-05 分享至:

 6月1日,我区召开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七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清平主持会议。

  会议复审了《置信国际社区项目(二期南侧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审议了《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建设工程项目配套管网设计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城市规划要将现实性与长远性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新恩阳”发展定位,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多规合一”的工作思路,在规划站位上要坚持全域恩阳、顶层设计的理念,高点定位,注重前瞻性,突出城市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在新建商住楼盘设计中,要将建筑布局与城市建设融为一体,并与周边建筑相协调、相统一;要精心规划,合理考虑楼盘空间布局,控制建筑层高,合理布局商业中心、居民住宅、公建设施,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机场快速通道,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对于构建巴中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机场快速通道管网建设进度,增强综合承载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构筑设施完善、宜居宜业的城市交通体系。要加快水利网络建设,围绕区域水资源的统筹利用,加强污水处理、水资源控制、跨区域调蓄水和节水改造等工程建设,构筑起调水、蓄水、节水、高效用水的水资源网络体系,全面保障机场建设水资源保障能力。要加快电力通道和信息网络建设,提升机场光纤宽带网络标准和信息通信水平,为机场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更好地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区领导罗中荣、戴远荣、苟雄出席会议。

  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成员、区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管理委员会专家及公众代表、议题相关项目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周星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