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梁津华王清平督导高考备考工作 勉励学子从容应考

浏览:14049次发布时间:2018-06-07 分享至: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6月5日,区委书记梁津华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一道,深入我区高考考点恩阳中学新校区巡视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高考考生,送去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并为他们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佳绩!

  梁津华一行先后巡视了我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保密室、各考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梁津华详细询问了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查看了保密室值班值守登记情况等。每到一处,梁津华都与师生们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特别对考生的食宿、安全保卫、交通出行、食品和消防安全等情况仔细询问。他强调,要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做好高考试卷的保管、保密工作,排查掉一切影响高考的各类因素,严格按规定做好考室布置等相关工作。教育、卫计、食药监、环保、公安、消防、城管、安监等相关部门要秉承一切为了高考、一切服务于高考的宗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协作、多方联动,切实把考生食宿、运力保障、安全保障等服务高考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对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特别是要对高考考生的安全进行监控监管,绝对不能出现安全空档。

  在恩阳中学学生宿舍,梁津华查看考生们的住宿情况,了解他们的备考情况,看到学生们都在紧张备考,梁津华表示,希望大家注意饮食和睡眠,注重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从容应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调整好考试心态,放下压力,轻松上阵,力争考出佳绩。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考生的考前、考中、考后的心理疏导相关工作,确保高考一切顺利。区招办要加强对考生志愿填报的的政策解读和技术指导,并按规定组织好考生志愿信息的反馈确认工作。

  区领导贾君、王君、何文宝、邓洪昆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