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恩阳新闻中心】黄昌明一行来我区调研

浏览:12737次发布时间:2018-06-07 分享至:

  6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熏陶的陪同下,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梁津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陪同。

  

  黄昌明一行先后到恩阳中学新校区、曾家坝市民广场、川师大附属第四实验学校、区医养园、巴中恩阳机场,就新区规划、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开放合作、项目建设等进行了调研。在恩阳中学新校区,他对我区坚持配套先行,特别是在县(区)这一级,能高度重视教育,下定决心修出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内涵丰富的学校实属少有。区委区政府对贫困学子、成绩优异学子的激励机制实属少有。他说,学校是地方人才库,通过扶贫先扶智,从根本上斩断了穷根,杜绝了隔代贫困。希望学校更上一层楼,培养更多的院士、教授,为恩阳的长远发展储备人才,提供智力支撑。

  在曾家坝市民广场,一排排展板上,新区规划跃然图上。黄昌明仔细聆听新区规划汇报。他对我区立足巴城总体规划,利用新区发展后发优势,高品质科学编制的城市控规赞叹不已。他认为,恩阳规划理念新,能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极具前瞻性、通透性。特别是在途中所看到大路通畅、绿树成萌、河水潺潺,俨然就是一座山水园林城市。

  在川师大附属第四实验学校和区医养园,黄昌明重点听取了招引项目的规模、投资、建设及运营情况。他对我区在开放合作中坚持优中选优,与国内知名院校、企业的合作前景十分看好。对我区筑巢引凤,招来众多项目落地,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恩阳区在基础差、底子薄的区情下,通过短短的五年时间,通过边招引、边建设、边运行的办法,在项目建设上取得了难以想象的成绩。希望恩阳区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继续苦干实干,坚定不移走项目推动之路,相信恩阳的明天更美好。

  黄昌明一行还到巴中恩阳机场航站楼进行了调研。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学恩陪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