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梁津华督导全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浏览:11825次发布时间:2018-07-11 分享至:

        7月9日,区委书记梁津华前往柳林镇、观音井镇和区应急广播中心,督导全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广播电视制播能力,解决好村村有广播、户户有广播电视信号的问题,发挥好广播电视的联动、融合作用,加快建成现代化的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

  梁津华先后到区广播电视台和应急广播中心、柳林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万寿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代办点,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等方式,就全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云台山电视转播台运行、助推脱贫攻坚作用等作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梁津华要求,全区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建设要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实施、统一验收”的建设原则,充分发挥好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大力实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扶贫项目,解决好村村有广播、户户有广播电视信号的问题,确保广播村村响、电视户户通。要提高广播电视制播能力,对广播电视采、编、制、播设备进行有序升级改造,因地制宜编排丰富节目内容,确保数字化、高清化、智慧化播出。要推行播出稿件层级审签制,进一步健全广播电视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广播电视节目的安全播出。

  督导中,梁津华要求,要充分发挥广电网络平台的作用,切实与防汛指挥部、政法委、国土、安监等部门建立联动、融合机制,充分发挥网络监控、应急广播的作用,服务于民,确保做到平时宣传、战时应急、平战结合。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已有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工作经验,切实扛好旗帜、树好标杆,加快建成现代化的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

  梁津华还到明阳镇高店子村、柳林小学、观音井镇万寿村督导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少年宫工作。

  区领导贾君、戴远荣、何文宝、邓洪昆参加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