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全省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体系暨“高清四川 智慧广电”建设现场会在我区举行

浏览:14341次发布时间:2018-07-17 分享至:

     7月12日,全省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体系暨“高清四川 智慧广电”建设现场会在我区举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致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万恒宣读“高清四川 智慧广电”示范市命名决定,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作交流发言。

  上午,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恩阳区应急广播中心,柳林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万寿村广播室、中心书屋、固定电影放映点以及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村级代办点和智慧广电业务应用,亲身感受现代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在恩阳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果。

  在下午的全省新闻广电公共服务体系暨“高清四川 智慧广电”业务培训会上,邹吉祥充分肯定了我区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体系暨“高清四川 智慧广电”建设工作。他指出,全省新闻出版广电务体系暨“高清四川 智慧广电”建设现场培训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巴中市委市政府和恩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民生工作,改革创新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恩阳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是全省现代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标杆,是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成功模式,学习推广“恩阳模式”,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发力点,是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是行业发展的支撑点。他要求,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要学习推广“恩阳模式”,加快推进“高清四川 智慧广电”建设,加快建设新闻出版广电现代公共服务体系。要吸收转化“恩阳模式”,用好用活中央和省的各项政策,推动全省全面构建起数字化、高清化、智慧化的现代公共服务体系。要深入分析研究“恩阳模式”,切实按照“共织一张网、共下一盘棋、共结一家亲”的要求,充分利用好广电网络,最大限度发挥这张网在现代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功能和作用,尽快使“恩阳模式”在全省各地开花结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文化强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涂虹在致辞中表示,全省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巴中召开,既是对我市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市未来发展的激励和期许。巴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细化完善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指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效能,全面推进新闻出版广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本次会议精神转化落实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努力推动巴中新闻出版广电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清平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恩阳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完善、提升和利用好新闻出版广电工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全面建成现代新闻出版广电公共服务体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君,区政府副区长邓洪昆参会。(周星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