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我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12266次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至:

     8月10日,我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清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易地扶贫搬迁推进情况,研究、议定当前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是解决“一方水土不能养活一方人”的治本之策,也是提升贫困地区民生福祉的头等大事,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准确把握好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确瞄准对象,坚持精准搬迁;严守政策界限,坚持规范搬迁;加快建设进度,坚持高效搬迁;加强产业培育,坚持脱贫搬迁;确保资金安全,坚持廉洁搬迁”,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总结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目前取得的有效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系统谋划搬迁工作的思路、精细化做好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清单化推进工作的问题导向、链条化狠抓落实的督导机制,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问题整改、后续帮扶、拆旧复垦、档案资料等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作有效性。

  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