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王清平主持召开拆迁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10315次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至:

        8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主持召开拆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恩阳新区成立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的精气神狠抓重点项目,相关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全面突破,城市建设得到了快速推进,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但是,一些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还存在进度慢等问题,各部门、单位仍需鼓足干劲,振作精神,一鼓作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态度,全面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征拆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围绕重大项目、重大项目建设用地,有序开展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创新拆迁方式,积极主动学习其他县区城市征地拆迁、安置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及经验并加以总结提炼,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地加快推进我区征地拆迁工作。要坚持政策标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制定的拆迁相关政策规定,把牢思维底线,坚持政策底线,把政策执行到位,确保公平公正。要规范拆迁纪律,坚持原则、效率、法纪的原则,做到“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的原则,坚决杜绝“人情标准”、严禁“暗箱操作”,对每户居民征拆面积多少、补偿多少,主动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排查摸底,客观、理性、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在推进征地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历史遗留问题,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区领导王君、何文宝、苟雄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