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梁津华率队督导环中赛恩阳段筹备工作

浏览:14781次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至:

     “环中国”赛将于9月10日登陆恩阳。为筹备好本次体育赛事,8月22日,区委书记梁津华带领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前往此次大赛恩阳段涉及的城区及四个乡镇赛段专项督导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精心筹备,细致准备,通过“环中国”平台展示出新区城乡面貌发展变化,扩大“四新恩阳”影响力,推动恩阳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梁津华一行沿“环中国”恩阳段赛道前行,对沿线的生产生活面貌、宣传氛围、环境治理、安全设施等工作,事无巨细地听取汇报、集体分析、协调安排、定责落实。梁津华指出,“环中国”作为恩阳承办的首个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体育赛事,事关恩阳发展变化形象,事关恩阳干部作为担当。涉及的单位和个人务必高度警醒,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尽心尽责,调动一切力量,保障一切要素,把赛事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大事抓细抓实抓落地,为该项赛事在恩阳高水平举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梁津华要求,一要精心筹备。坚持辖区负责制和行业负责制,制定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明确各辖区责任人的责任区域、划定内容、完成时限,做到“一表清”。主要负责同志要对行业、辖区工作深度谋划、靠前安排、反复督查,对照工作目标狠抓落地落实。在具体落实上,交通、环卫等部门要查漏补缺,对赛道科学施工、清扫保洁,完善安全护栏设施,加快完成进度,为后续工作争取时间;各乡镇(街道)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地,发动群众,组建队伍整治沿线风貌,根据需要增加安全设施,加强村民观赛纪律教育。二要加大宣传。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标识、内容严格总体把关,确保“山水恩阳、康养骑行”准确表达;针对赛前、赛中时间节点,要在规定点位以各类形式营造赛事浓厚氛围,反映新区变化。同时,要加强外宣联络,安排好拍摄机位,准确展示恩阳发展形象。三要加强统筹。区教科体局牵头,协调各参与部门、乡镇(街道),建立联动机制和督查机制,做到信息精准、及时传递,配合沟通到位到人,督查问题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环中赛恩阳段成功出彩。

  区领导罗中荣、贾君、戴远荣、王君、何文宝、苟雄参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