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2018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恩阳赛段新闻发布会召开

浏览:35616次发布时间:2018-08-27 分享至:

     8月21日,2018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恩阳赛段新闻发布会召开。

  本次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恩阳赛段的赛事可谓备受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国际在线、四川在线、巴中日报、巴中新闻、联播巴中、新闻365、巴中广播电台、美丽巴中、巴中舆论场、巴中手机报、无线巴中、巴中新报、巴中第一眼、巴中晚报、恩阳新闻网、区影视新闻中心、恩阳手机台、山水恩阳等多家新闻媒体到场,对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环中国恩阳赛段新闻发布会上不少前来的媒体记者也对咱们恩阳有着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名媒体人,我非常期待恩阳赛段的盛况。比赛途经的罐子沟村、万寿村、安居村等,都是恩阳的乡村旅游景点,因此选手在比赛途中,不仅可以感受到比赛的激情,也可以体验恩阳秀美的风光。作为媒体人,我们在全程关注赛事的同时,也会把恩阳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恩阳赛段于9月10日举行,来自全世界22支队伍参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承办。赛段全长135公里,沿途集运动、休闲、观光为一体,届时还有盛大嘉年华、文化表演、群众骑行、花车巡游、颁奖仪式等活动。
 

   此次环中赛的目的是全面展示恩阳新区成立五年来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恩阳加快推动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走出新城新业新路子,推介“秀美巴中·山水恩阳”名片有着重要的意义。

  恩阳建区以来,积极建设山地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出台了《巴中市恩阳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现已建成乡镇健身设施18个、村级健身设施187个,公共足球场4个,游泳馆1座,体育馆1座,网球场6片;

  结合健身绿道、登山步道、古镇定向等户外运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五一”健康长跑活动,既提高了群众身体素质,又增强了健身意识。

  积极承办定向运动赛事、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老年人运动会、网球赛、羽毛球赛等15余类56余次群体体育活动赛事,覆盖健身群众10万人次以上。

  一切发展都是咱们恩阳奋进的成果,真心为恩阳感到骄傲和自豪环中国恩阳段的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