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2018“环中国”巴中恩阳赛段开赛

浏览:21130次发布时间:2018-09-12 分享至:

    9月10日,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恩阳赛段开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致辞,市政协主席朱冬,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竞赛部副部长郑若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区委书记梁津华出席仪式并为比赛发车鸣枪。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区政协主席肖平出席。

  何平在致辞中说,秋风送爽,海阔天高。热忱欢迎大家在这美好时节来到美丽的巴中,参加和见证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这一重大赛事。当今时代,全球健身方兴未艾,绿色运动蓬勃兴起,“健康、快乐”成为美好生活的新内涵、幸福人生的新标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何平说,作为“环中国”巴中赛段的“东道主”,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承办赛事活动为己任,通过得天独厚的生态、赏心悦目的赛道、如诗如画的风光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全世界人民呈现一道精彩绝伦的运动盛宴,以此汇聚五湖四海朋友,推广“绿色、低碳、健康、快乐”的体育竞技理念,助推人类提高生活质量、拉长生命长度、增加人生厚度。祝愿各位参赛选手拿出最好的状态,赛出最高的水平,祝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恩阳赛段是巴中恩阳点对点赛,车手们将从位于巴中市江北大道的巴中城市广场出发,骑行158公里,抵达终点恩阳古镇,沿途要经过两个冲刺点和三个爬坡点。

  上午10时整,何平、朱冬、郑若飞、涂虹、何春、荣全、梁津华等领导鸣枪开赛。

  发车后,骑手们从巴中城市广场出发,沿巴恩快速通道飞驰而来,绕行芦溪河大桥、恩阳首座、浙商财富中心、恩阳新大桥、恩阳第一人民医院,穿越锦江饭店、曾家坝、马鞍御都、何家坝、罐子沟、安居、万寿等地,用车轮丈量恩阳发展变化,见证新区崛起跨越。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安德罗尼车队的马可.本法托(Marco Benfatto)力压黄衫拥有者、曼萨纳车队的莫拉诺(Juan Sebastian Molano),为安德罗尼车队拿下本届环中国开赛以来的第二胜,本法托的队友马鲁塞利(Matteo Malucelli)取得赛段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涂虹、梁津华、王清平、朱继忠、肖平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前,在终点市民广场还开展了文艺展演和嘉年华表演等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