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新闻中心】梁津华率队督导城区创文工作

浏览:16749次发布时间:2018-10-23 分享至:

  10月17日,区委书记、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梁津华带领创文指挥部成员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到城区创文工作难度较大的点位、区域,督查指导我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务实担当,通力协作,坚决啃下创文工作硬骨头,打赢打胜创文工作攻坚战。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梁津华切实履职尽责,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多次到基层安排部署。在当前创文工作的关键时刻,他再次深入到登科街道和文治街道所属辖区的学校、背街小巷、主次干道、重点单位、菜市场、社区、医院、车站、广场、工地等重点区域和难点区域督查。每到一处,他简短听取汇报,重点对现场发现问题、前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连连发问,并举一反三,查摆城区存在的停车难、管线管网乱、存在骑门摊点、宣传不规范、文明习惯差等共性问题。在现场,他与大家一道,分析问题原由,因症施策,现场敲定整改方案,现场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梁津华要求,创文工作时间紧迫、形势严峻。创文相关单位及街道,一定要按照创文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对照相关测评体系,明确自己“责任田”的工作内容,尽快对“纲”找差距,对照任务抓落实,对照责任抓长效。各区级领导要参照脱贫攻坚的重视程度和参与度,抓好挂包辖区创文工作的督导次数和力度。各单位、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作为落实区委安排体现执行力的工作来抓,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及自身政治素养来抓,切实动员干部职工带头遵守文明秩序,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不助长违规行为,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各创文单位间一定要顾全大局,通力协作,互通信息,主动担责揽责尽责,对需要联合执法的,要迅速组建综合队伍,坚决啃下硬骨头。城区三个街道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增强居民文明素质,激发热爱恩阳、保护成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创文工作全域全民参与,坚决打赢打胜创文工作攻坚战。

  区领导贾君、黄惠、谢静参加本次创文督导活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