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廉洁恩阳】中共巴中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恩阳区九镇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公告

浏览:37296次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至: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中共巴中市委第三巡察组从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29日对恩阳区九镇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专项巡察重点监督检查乡党委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乡纪检监察和有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脱贫攻坚政策执行贯彻执行情况、细化落实情况;对扶贫领域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不力、脱离实际、追求形式等问题以及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

  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九镇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所属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来信、来电和来访。对上述范围之外的其他问题,将按照管理权限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举报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察组办公地点:九镇乡人民政府

  专用举报电话:15775710019

  巡察组电子邮箱:bzswxc3z@163.com

  巡察组意见箱位置:九镇乡人民政府大门口

  特此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12月10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