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办】梁津华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浏览:44784次发布时间:2018-12-29 分享至:

  12月26日,区委书记梁津华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听取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和2019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谋划情况汇报,进一步集智聚力、厘清思路,谋划全区2019年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程秋出席会议。

20181229154606064158502132.jpg

  晚七时,区委一楼会议室灯火通明,一场讨论恩阳2019年重点工作的汇报会准时开始。会上,程秋、罗中荣、朱夷平、黄惠等区级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和2019年谋划一一汇报。梁津华认真听取发言,就2019年工作研究的深度、发展的广度、视野的维度、定位的准确度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并叮嘱起草组负责同志,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充分吸收到即将召开的区委全会总体谋划中去。

20181229154606055870801368.jpg

  梁津华指出,从大家的讨论发言情况来看,各区级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都能按照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对恩阳建设县域经济强县、工业强县、服务业强县、信息化强县、天府旅游名县的发展目标,本着对恩阳人民负责和对恩阳历史负责的态度,结合恩阳现有实际,围绕符合恩阳发展的重点领域,紧盯政策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踊跃担责发言,科学谋划项目,提出了很多难能可贵的意见建议,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梁津华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区级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把市委提出的发展定位与巩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等成果结合起来,对明年发展思路再提升、再细化,拿出实实在在可操作的方法路径,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针对主管和分管领域,好好消化吸收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谋划,找准恩阳的差距和短板,明确今后应该干什么、怎么干,进一步掌握理论政策依据,明确实现目标的项目支撑和路径,形成有思想有观点、有项目有路径的完整思路。

  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